页面

Blog Archive

Message Box

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PostHeaderIcon 意中人?

和平时一样的,每天都在画着...画着我的未来...
刚刚妈突然叫我去买鸡蛋(本来就料到了
然后我就出去买了


到了夜市,我就直接去买鸡蛋的当口买鸡蛋,
选着选着,鸡蛋就选完了,然后就买了30粒鸡蛋。


给了钱就回家了,
在朝着我的摩多摆放的地方走去时,
既然看到了...


看到了在College里之前想认识的女生,
当时....因该是说...到现在还不敢确定是她
不过感觉很不错
在她身边有两位女的,
一个没去看(因为不美吧?
然后另一位好像是她的妹妹
长得慢特别的,和他一样
不过两人的样子不是很想,
所以不敢确认是她的妹妹,


不过对她的妹妹没兴趣
还是她的感觉比较不一样
当时看见了她心里就想着
应该没可能在这里见到她吧?
所以就不敢确认是不是她
如果是的话,
看要作点功夫了


< 重点 >
还以为没有机会还能见到她了
竟然会在哪里“遇见”
希望还能遇见几次
我要“再见”!


然后看到她的感觉很不同
所以不清楚是不是我的“意中人”

2 评论:

你徒弟 说...

你...看了第一段我以为你在搞笑
结果看完了,我还是觉得你在搞笑(错!

怎么原来你写blog那么罗嗦啦xDDDD

cezec 说...

不罗嗦那里能写到那么长?

发表评论